中铝国际股票换手率为什么这么高(中铝国际股票怎么回事)

中铝国际(02068.HK)公布,九冶建设与中诺安吉于2018年、2019年签订了案件相关的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施工合同。九冶建设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了施工义务,但因中诺安吉资金不到位,工程材料断供,工程多次停窝工。九冶建设与中诺安吉于2021年1月签订了相关补充协议,确认已完工程验收合格并约定进度款付款、复工事宜。2021年9月,中诺安吉向九冶建设出具《建设工程价款优先受偿权确认书》。经九冶建设及中诺安吉共同确认,累计已完成的工程造价为人民币3.02亿元,虽经九冶建设多次催告,中诺安吉仍欠付九冶建设工程款金额人民币2.66亿元。

截至2022年7月15日收盘,中铝国际(02068.HK)报收于1.61元,下跌6.94%,换手率0.87%,成交量348.7万股,成交额569.71万元。投行对该股关注度不高,90天内无投行对其给出评级。

中铝国际市值6.91亿元,在专业工程行业中排名第27。主要指标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