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470d是什么(rx470d是什么接口)

曾经GTX1050ti显卡被定义为智商检测卡,是因为受到AMD RX470d显卡的影响,当时的RX470d被算是神级的游戏显卡,一千多元的价格,性能却被GTX1050ti高出很多,那么时过境迁,这张显卡现在怎么样了呢?

从现在市场行情来看,RX470d的价格在800元左右,虽然90%都是矿卡,还是英勇入手了一张,是讯景的品牌,外观自定义为9成新。

判断矿卡的一个简单方面就是看显卡背面的PCB版,有没有出现变色的痕迹,从这张显卡的上面看,有轻微变色,但不明显,而后面的显卡参数贴纸已经快要脱落,或许是长期处于高温环境导致的脱胶。

在20系列显卡没有普及开来,千元级显卡可以选择的还是较少,要么1050ti,要么只能选择二手的RX470D,像我这张显卡一样,还节约了200元,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矿卡的概率太高了,因为矿卡无质保,节约200元带来的风险太大了。

性能方面,鲁大师可以跑11万多的成绩,理论上还可以更高,比1050ti显卡强劲许多,中画质吃鸡帧数更高,堡垒之夜更流畅,只是寿命是一个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1000元的预算,你会选择全新的1050ti还是二手的RX470d显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