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都有什么颜色的(vivox9有哪些颜色)

vivo X9作为vivo的扛鼎之作,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它搭载了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64GB超大存储,更有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像头。这款外形出众,配置优秀的手机从发布后,便一直热销。从X9发布到现在,vivo一共为这款手机上架了四款配色:金色、玫瑰金、星空灰、磨砂黑。那么这几种配色放到一起会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vivo X9不同配色的图赏。

从左到右依次是磨砂黑、玫瑰金、星空灰、金色。将这四款手机正面摆到一起时,相信很多人甚至都分不清他们究竟是哪款配色的。从正面来看,磨砂黑的一体化程度明显最高,质感更好,星空灰其次。得益于前两款的黑色面板可以很好的掩盖住手机前段额头上的开孔,磨砂黑和星空灰观感要明显好于玫瑰金和金色。因为金色和玫瑰金的前面板是白色,无法掩盖额头开孔。

从背面来看,磨砂黑在国产机中也是首屈一指的。与iPhone 7类似,金属做出了玻璃的质感,依旧是一体化程度最高的配色,而另外三款与磨砂黑相比也各有特点,就看大家怎么选择了。

亮屏来看,前面板为黑色的两款一体化程度最高,黑色面板可以很好的遮挡黑边。不过在玫瑰金和金色的白色面板下,vivo X9的黑边仍然非常狭窄,这也反映了vivo X9屏幕用料充足,做工细节考究。

磨砂黑因为颜色优势,天线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其他三款的天线条也不明显,vivo X9的一体化机身优势更加明显。

四款配色的home键。X9的home键不仅支持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还拥有急速解锁、双击home键启动相机等多种功能。

X9底部的装饰采用了今年主流的设计,也一定程度的遵循了对称效果。X9良心的保留了3.5mm耳机接孔,并支持HiFi功能,带给用户顶级的听觉体验。

X9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的Funtouch OS 3.0。与前代相比,它搭载了智慧引擎,可以更好的监测手机实时动态,让手机始终保持流畅的体验,而且可以节省更多电量。Funtouch OS 3.0同样拥有微信双开、分屏多任务等多种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使用。如果你喜欢其他的配色,那么vivo X9活力蓝版本也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