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成gis是什么意思(业成gis是做什么的)

近日,鸿海集团旗下触控面板厂GIS-KY业成 董事会通过大陆地区投资事业投资架构调整,透过股权转让,业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将直接持有另三家大陆子公司100%股权。目前成都是业成最大的生产据点,公司规划将在成都设置营运总部,并争取地方政府补助。

业成在成都、深圳、郑州、无锡都设有生产线,过去主要生产基地在深圳,不过深圳厂区空间已满,去年开始生产线投资都以成都为主,像是MegaSite、笔电模块的产能主要都在成都。

业成董事会通过以100%持有之三家大陆子公司业成光电(深圳)有限公司、业成光电(无锡)有限公司及业成科技(郑州)有限公司之全部股权,依三家公司2018年9月30日估值作价转让予业成科技(成都),业成科技(成都)增发股权7,022.9万美元作为支付之对价。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业成科技(成都)将直接持有另三家大陆公司100%股权。

业成指出,此次投资事业投资架构调整,其目的是为了提升公司经营绩效、降低管理成本、扩大经济规模,故进行大陆投资架构调整。

此外,股权集中在成都子公司之后,计划将在成都设立营运总部,并且规划向成都市政府申请补助。

成都近年来招商相当积极,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予以专项支持,鼓励科技机构或创建的研发体系入驻园区,园区给予一定比率的研发费用补贴。同时也鼓励企业在园区设立运营总部,达到双方约定条件后,园区每年安排一定额度的专项资金,对入园总部企业予以奖励补助。

今年新款的iPhone XR取消3D压力感测功能,市场预测2019年OLED版iPhone也可能会跟进取消3D压力感测功能,将大大影响触控双雄2019年营运表现。此外,大陆触控面板厂欧菲科技已经切入iPad供应链,长期来看将持续分食台湾触控面板厂iPad触控面板订单,2019年触控双雄营运挑战大。鸿海集团2019年规划缩减费用,业成将配合精简、并且争取补助来开源节流。

来源:时报资讯

往期精彩回顾

OLEDindustry

↓↓ 可以畅聊到天亮的行业技术群!你要不要来?↓↓

管理员微信:OLEDindustry2

添加管理员微信 > 入群 > 尽情畅聊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