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有什么快键熄屏(荣耀8强制关机快捷键)

即使是在锁屏状态下,手机也能帮你完成一些高效便捷的操作哦!究竟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华为/荣耀手机的五大锁屏功能,原来手机锁屏后,还可以这么玩。

熄屏快拍

想要抓拍有趣的一幕,可精彩转瞬即逝,怎么等得及完成拿出手机、解锁、打开相机...

使用【熄屏快拍】,手机处于熄屏状态时,快速按两次音量下键,即可自动拍摄并将照片存至相册。

打开 相机>设置>熄屏快拍,此功能华为Mate30 Pro及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不支持,你可以从手机右下角向上滑动,快速打开相机。

灭屏显示

以往想要在手机上查看时间、日期等信息,需要点亮屏幕,费时且费电。

【灭屏显示】支持在熄屏状态下显示时间、日期、手机电量等基础信息,实用性与高级感并存。同时你还可以设置开启此功能的时间区间,个性化定制你的熄屏界面。

一键直达(灭屏显示,随时间流转变化色彩)

打开 设置>显示和亮度>灭屏显示

底部工具栏

如何快速找到手电筒、计算器等生活中常用的工具?对于不熟悉功能位置的人来说,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你只需点亮屏幕后,从底部向上滑动即可。底部工具栏包括【录音机】、【手电筒】、【计算器】以及【计时器】等实用工具。

SOS紧急求助

遭遇突发意外时,除了保持冷静更要分秒必争。如果求救的方式太过繁琐,很有可能会错过被救助的黄金时间。

在华为&荣耀手机的【个人紧急信息】里预置个人、医疗救援信息,熄屏状态下连按5次电源键即可快速发起【SOS紧急求助】功能,自动向紧急联系人发送求助及所在位置。

一键直达(SOS紧急救助,添加个人求救信息)

打开 设置>安全>SOS紧急求助

杂志锁屏

设置手机壁纸时,要在众多喜欢的图片里挑出一张来,就好比身前摆了整桌美味佳肴,却只能挑选一道品尝。

使用【杂志锁屏】,可以把多张订阅图片或相册照片设置为锁屏背景,让你的手机百变起来。

打开 设置>桌面和壁纸>杂志锁屏

华为&荣耀手机的这5个熄屏玩法,你知道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