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慧算账能学到什么(济南慧算账上班怎么样)

7月25日下午,“新机遇 ·慧算账全国财税服务创新论坛”济南站巡讲活动拉开帷幕。活动邀请财税行业专家,围绕税收政策解析、企业财税筹划、涉税风险管控等维度为企业主授业解惑,为在“减税降费”新政和“金税三期”实施的新形势下为中小微企业主拨开迷,促进企业合规性经营与可持续发展。

目前,我国市场主体数量迅猛增长,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公布的2019年2月最新数据,全国市场主体数量已达到1.11亿户,其中企业3500万户,个体工商户7600万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财税服务的刚性需求,催生广阔的财税服务市场空间。

活动中,慧算账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卢毅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主带来“减税降费”新政解析,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分析企业财税运维管理之道,有效防范涉税风险,帮助企业构建良好的财税管理业态,实现企业良性健康经营发展。

慧算账校企合作负责人围绕“财税行业和企业的新人才战略”做了主题分享,他表示,随着我国互联网财税行业的高速发展,市场对院校的育人模式、财税人员专业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慧算账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共同培养优秀的“互联网+财税”人才奠定基础,开创了财税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通的新模式,进一步推动财税服务行业的发展。

此外,在活动现场,慧算账与CIIC联荷电商产业园、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济南迪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济南.浪潮大数据创新中心、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济南西部创新园等14个创业园区、孵化器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各方将充分整合各自的优势和资源,进一步完善双创服务产业链,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实习生 秦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