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最好的摩托车多少钱(广本摩托车价格)

2月的最后一天,五羊本田发布了一款情怀车型“CG125纪念版”售价7480元,比基本版的6980元仅仅贵了500块!那么这500块到底花的值不值,我们来看看纪念版多了什么东西!

首先就是纪念版独特的配色了,蓝白的主基调,主要零部件涂黑的处理,让本田CG125纪念版看上去质感更加出色,外观保留了经典款的造型设计。

纪念版CG125与基本版一样,油箱与坐垫同处一条直线上,搭配平直毛毛虫复古坐垫,复古风格更加浓郁。

油箱的造型和基本版一样,但是采用了更高品质烤漆工艺,类似磨砂的漆面加上独有的配色,质感更高级。

经典的全机械指针双仪表,原汁原味地保留了那个年代经典的造型,同样这也是本田CG125标志性的配置。

纪念版车型的前避震加上了橡胶防尘套,高韧度实心钢柱,搭配一体感黑色保护胶套,不仅能够保护避震,还能彰显复古气质。

纪念版舍弃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包括排气管都采用了黑色涂装,一体色设计,磨砂质感,更显档次。前后轮毂、辐条也采用黑色涂装,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其实,五羊本田CG125是一个非常朴实无华的家用摩托车,在八九十年代伴随着那一代人走过无数个时日,所以CG125对很多人来说就是儿时的记忆。这一次发布的纪念版,仅仅是对外观做出了一些颜色和细节的调整,如果真的对这台车有着情怀释然,还是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