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100功率是多少(摩托车100cc多少马力)



大家好,

又在老时间和大家相见。

快来看看本周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资讯吧~



新车快讯

极速66km/h,五羊-本田U-GO更多信息曝光


继官方公布新电动车相关车型照片之后,近日有五羊-本田经销商向我们透露了一些新电摩U-GO的部分车型数据。



资料显示,新的U-GO将搭载五羊-本田1200W原装大功率电机,极速可达66km/h。电池为本田原厂锂电池,最大容量为30Ah。最大续航暂未公布详细数据,但根据早前五羊-本田发布的V1 new电动版“小公主”,同样采用的是12000W电机、32AH电池,公布的最大续航为110km可推算,U-GO最大续航或稍逊于V1 new。


其他配置上,U-GO采用了抓地力更强的100/90/12的大尺寸轮胎,有银色、白色、红色、蓝色四色可选。据说这款车目前已经接受预定。


新车快讯

100kW大功率电摩,达芬骑科技重机即将出击


日前,高科技新创车企达芬奇发布了新一段预告视频,表示将会在7月17日将在北京正式发布的DC100大型电动摩托。据了解,这款即将发布的电动摩托车最高功率可达100kW,是目前为止国产功率最大的电动摩托车。



7月17日,【EQB电动车实验室】将为您带来新车发布的现场直击。敬请期待。


新政策

“一车一票”制度7月起正式执行


日前三部门联合发布的《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已于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就意味着,从7月开始,我国电动车行业正式进入“一车一票”的时代。


“一车一票”制度可以确保产品的来源合规合格合法,品质有保障,同时也让生产厂家少了一项避税的手段。相信未来国家对于电动车的管理会更加科学和全面,电动车行业也会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海外潮车

Veloretti 推出电动自行车,支持苹果FindMy找车系统


自行车公司Veloretti近日推出了Veloretti Ivy和Ace两款电动自行车。从图片上看,这两款新车均采用了贴近传统自行车的设计,同时皮革和白色轮胎等元素让两款产品看起来极具意大利复古时尚感。



资料显示,这两款新车均搭载了Enviolo无级自动换挡器、静音中置电机以及液压制动器;前后配车灯;搭载 510Wh可拆卸电池,支持60-120km的续航。


另外,车身上还附带了一个小型显示器,可以用来导航。同时还搭载了蓝牙和移动网络模块,以及各种各样的传感器,这些装置可监测碰撞。于此同时,新车还支持用苹果FindMy找车,安全性和便利性更强。



价格方面,Veloretti Ivy和Ace的售价为2399欧元(约人民币1.8万元),预计7月底正式发售。



大品牌

雅马哈准备造飞机了


YAMAHA作为涉猎领域技术最广泛的日本大厂之一,过去他们在许多领域都做出了出色的贡献。除了我们熟悉的摩托车、乐器产品之外,YAMAHA也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产品。



近日YAMAHA宣布与日本的小型飞机制造商ShinMaywa达成协议,将联手开发下一代的小型飞机。据了解双方的合作目前还处在相当前期的阶段,不过YAMAHA在新闻稿中也直接秀出一颗开发中的飞机引擎,从设计上来看应该是采用并列双缸的设计。



海外资讯

加拿大计划到2035年实现新售轻型汽车均为零排放车辆


加拿大政府6月29日宣布,计划到2035年,实现在该国新销售的所有小汽车和轻型卡车全部是零排放车辆。加政府会将此设定为强制目标。加政府之前已设定目标,要在2040年实现所有出售的乘用车均是零排放车辆。据加官方数据,目前交通运输的排放约占该国温室气体排放的四分之一。






网友都在看

华为公开利用唇动特征解锁设备专利


6 月 29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设备解锁方法和装置”专利,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能够利用唇动特征的生物属性进行身份认证,从而解锁设备,具有灵活性、抗遗忘性、抗抄袭性和可修改性。


网友:

“涂口红的话也可以嘛?”

“以后街上看到一大堆嘟嘴卖萌为了解锁手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