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西安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深圳去西安旅游要多少钱)

1、沈阳机场,分外部搬运和行李房。外部搬运4500,扣除五险一金到手3600。行李房3000扣掉五险一金到手2300多!加班看航班情况不是天天加。最主要是熬夜。4点多起床,晚上12点左右下班。平均18小时。干一天歇一天全面无休!

2、我有亲戚在吉祥航空做行李搬运,一个月13天班,一般早上四点上班,到当天的最后一个班次结束才能下班。行李舱要半蹲着。

3、我2015年至2017年前,在深圳机场干了两年,都是外包劳派公司,深圳机场有中南和南深两家劳派公司,没这么高工资,不包住,吃饭劳务公司每个月给充500饭卡,只能在机场餐厅吃饭刷卡用,自己得在机场附近租房,就五千多六千左右,工资按每个班组的装卸货量计算,每天四点多起床,收拾完…赶坐机场巴士…到安检门过安检…再等大摆渡车,进去调度中心,等待安排…每天干个十架飞机左右,空客、波音大小的飞机都有,上三天早、中、晚班,休息两天!

4、咸阳机场搬运工,这活真不好干, 来一波走一波 ,上班时间长 工作强度大 ,像夏天飞机舱里边温度更热 ,还挣不到几块钱 ,还费腰的很。我开车,工资5000多。

5、在上海无论是机场,地铁,工厂,港口普工6500到7500左右,不要问工资怎么样,累不累,你就问为什么待遇这么好还天天招人?机场搬运工是年年,全年招人!

6、石家庄机场四千多,附近村里的得有关系才能进,离家远的肯定不值当的去。

7、一个月6000的是上一天,休一天,每天400元,武汉机场就是这样的!

8、上海,去年1.2W,上14天休14天,我朋友去了两个月就回来了,出来隔离14天费用自理,每天穿隔离服,身上全是痱子。搬运行李和境外货物,没有那么好干。

9、浦东机场,一个月工资7000,24小时上一天班休息两天,包吃包住。还有奖金1000到1800,高温补贴200。关键是不干活也有免费一日三餐75元的标准,不过培训两天没工资

10、我就在机场国际货部开车,那些个派遣搬运工流动性极大,你能熬下来一周就算不错了,这7000必须干一月不休息,大热天穿着隔离衣搬东西,一趟飞机下来几十吨货都是人力搬运,一天飞机数量就深圳来说800多趟,浦东也少不到哪去,而且一趟货要搬好几次,一次拆分,一次消杀,一次装车,你要有超人体力耐力可以去试试,反正比快递公司还累。

11、机场两集中,一天白班十二三个小时休息24小时,在上个夜班,等于做2休一,28天结束隔离七天居家七天,一月一万五左右。

12、我打工住在杭州萧山机场旁边,打听过,这活也就五千多。

13、福建,我在机场卸货工资只有5000,广州机场最高也就7000左右,到时机场里面打板的工资是有一万,但都是加班加出来的,忙的时候加班到晚上11点都是常事。

14、西安机场能给4000元每月,都是高工钱。我就是装卸工,一月也才3000元。

15、西安,想到机场当搬运工,上班挣钱的兄弟劝你不要来了 ,确实也能挣到钱 但是太累了 ,加一个班400 ,加自己的工资 一个月下来将近1万块钱 ,时间就是,早上5点上班 凌晨2点3点 下班 ,就这兄弟 已经连续七八天没回去 ,累的眼睛都睁不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