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nv200车长多少(东风日产nv200的尺寸及价格)

近年来,因消费者对于一款车家用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MPV这种车型开始迎来了自己的发展期。不少自主车型和合资车型都有了较好的市场表现,日产旗下的NV200是其中一员。那么,作为一款紧凑型MPV,这款车本身的家用性能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对日产NV200做一个综合评析。

外观上,NV200有些日产这个品牌天马行空的设计思维,整体看来简约的前脸搭配饱满的车尾,比较强烈的视觉反差能够给消费者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再加上车身线条比较坚毅的设计,这款车在辨识度的表现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内饰方面,日产NV200主打的是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对于整体档次感的提升还算不错,而且全系标配了蓝牙、车载电话和原厂原机的手机互联映射,这些配置也能为消费者的日常驾驶提高一定的便利性。

车身尺寸上,日产NV200的长宽高是4400x1695x1847mm,这就使得这款车看起来车身会比较大气,2725mm的轴距则代表着NV200车内拥有比较宽松的乘坐空间,这对于家用性能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动力上,日产NV200搭载的是1.6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24Ps,传动方面使用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供油方式则为多点电喷,如此的动力组合在消费者的日常驾驶中能够提供较为平稳的加速体验,而且还能保持不错的油耗表现,这同样也是消费者比较重视的地方。

价格上,日产NV200的官方起售价为11.98万,和许多同级合资车相比都保有着一定的优势,也在大多数普通家庭的承受范围之内。

综上所述,相对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不错的油耗表现,让日产NV200有了比较亮眼的家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