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倒车影像多少钱(讴歌cdx倒车影像怎么看)

2020年6月26日,中期改款讴歌CDX上市,售价22.98万-34.98万元,共推出八款配置;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广汽讴歌还为CDX提供了4年/10万公里保修及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保修。

新款CDX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颇为抢眼的“挚热焰红”车漆,并新增“A-Spec”运动款车型,其车身采用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套件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CDX A-Spec运动款车型依旧延续了讴歌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运用了“钻石五边形”格栅,不过内部采用熏黑配色,并搭配上放射状点阵式布局,从而营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相较老款车型,CDX A-Spec运动款前杠两侧雾灯区域的装饰件尺寸加大并且边角造型也锐利不少。

CDX的腰线非常有意思,主腰线从前轮拱贯穿到了车辆尾部,并且腰线是根据车身走势而发生变化的,前半部分腰线走势向下,从而营造出了车头俯冲的态势;后半部分腰线起伏明显更大,从而让车辆尾部从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

CDX A-Spec运动款的尾部同样性感,底部装备了黑色扰流板,同时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也采用了内嵌式设计,看起来颇有一些性能SUV的“范儿”。重要的是,整车采用了黑红配色,这对车迷来说,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逗”。新款CDX的车身尺寸为4496(4542)/1840/1615mm,轴距2660mm。

新款CDX的前后轮规格依旧为235/50 R18,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35T,该轮胎是根据亚洲用户的特别需求打造而来,它运用了米其林多项创新技术,该轮胎不仅具备不错的舒适静音性,而且兼顾了很高的干地、湿地制动性能。

新款CDX内饰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毕竟讴歌是本田的豪华品牌。

CDX A-Spec运动款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基调,不过在拼接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从而塑造了车辆内部的运动氛围。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中央银色的驾驶调节旋钮也并未缺席。配置方面,新车提供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加ABH自动驻车系统等。

新车的安全配置同样丰富,有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低速前车跟随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从而为车内乘员打造全面的安全防护。

新款CDX前悬依旧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变悬架以及方向盘换挡,并且还提供了“运动/舒适模式”,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驾控感受。

动力部分,新款CDX依旧提供了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混动版车型搭载2.0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8kW,电机峰值扭矩315N·m。

不得不说的是,新款CDX 1.5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已经可以与一些2.0T发动机媲美;相较排量接近的发动机,CDX的这台1.5T发动机拥有明显的动力优势,并且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也更宽泛。

燃油版车型首推讴歌CDX 1.5T两驱尊享版。这款车型在配置上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例如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性价比很高。如果你想车辆外观更加“拉风”一点,完全可以选择讴歌CDX 1.5T两驱尊享·A-Spec运动款,该车舒适性配置与两驱尊享版一样,但是它多了外观运动套件,当然价格也贵了6000元。

混动版车型首推讴歌CDX两驱质享版Hybrid,尽管它是混动版入门车型,但是它的舒适性配置以及主动安全配置都非常全面,例如前排座椅加热、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

总的来说,新款CDX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A-Spec运动款车型以及“挚热焰红”配色,相较老款车型明显吸睛、出挑很多,这是CDX顺应市场变化的结果,使其更加符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近两年,各个车企开始逐渐强调车辆的个性化,轿跑SUV布局的增加就是一个明显例子。本田作为一个“技术控”,其大量先进技术通常会在讴歌车型上首先呈现出来,其实这就是讴歌车型的与众不同之处。CDX作为广汽讴歌旗下最入门的一款SUV,并且它在车内豪华性、舒适性、驾控感受的呈现也足够出色,再加上外观更具年轻化的改变,小智认为它未来会交出不错的市场“答卷”。

人们总说,买本田是为了信仰,买讴歌就是爱得更加深沉。说讴歌车型是本田车型的升级版并不错,但是小智认为这样的表述还不够严谨,应该说讴歌车型是对本田车型在舒适与运动方面完美结合后的进一步深刻诠释。新款讴歌CDX同样如此,它不是一台仅仅为了满足家庭实用性的紧凑型SUV ,而是一台可以带来更高层次舒适性、更加丰富驾控感受的一台豪华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