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拉丝多少钱一个(轮毂拉丝多少钱-)

拉丝轮毂是通过研磨产品在工件表面形成线纹,起到装饰效果的一种表面处理手段。由于表面拉丝处理能够体现金属材料的质感,所以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轮毂拉丝你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轮毂拉丝并不会影响安全,车友可以放心。它对车子的影响主要是会加速轮毂的氧化,且有黑点,容易导致脏物附着在上面,不易清洗等。另外,轮毂拉丝就是一种对轮毂进行工艺改装和修复的手法,主要是通过各种研磨产品在轮毂表面生成线纹。拉丝之后的轮毂会变得更加美观、有立体感,还可以适当地延长轮毂的使用寿命。

轮毂拉丝你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拉丝的轮毂一旦磨损、刮花了是不可以再重新喷漆修复的。另外,一个轮毂的内圈厚度决定着轮毂的可用性和美观性,一次轮毂拉丝能削薄0.1mm-0.3mm的厚度,这会加重轮毂的负担。所以拉丝轮毂受损不建议多次采用拉丝工艺修复,建议改成烤漆工艺的轮毂,换个颜色,也换个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