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缩量回调什么是放量回调(缩量回调和放量回调)


今天数字货币动了,大家从k线图上不难看出它已是第三轮启动了,量价配合的较合理、成交量图中标明了3次量峰值、对应着上方k线,应该是这样的理解为、经长期既至959点后、日后交易日走势为分1. 959~1111点为主力第一次建仓,1111~1029点缩量回退到0.618位(黄金分割),2. 1012~1113点二次建仓、此时3..25日的k线就比较关键了、以它的高低为基准,也就是我们日后要做的标准,因为日后14个交易日中并没有跌破它的最低点,此轮回拉12日0.809位(黄金分割),3.1060~今日为主力建仓与突破加速日。

它每次的回调全部为缩量,一般正常上攻的走势多为:放量上涨 缩量回调、一旦突破压力与支撑时、都会放量或以较大k线来表示,数字货币的表现基本符合我们前期在群中交流的内容,也符合目前形式所为。

标志性k线=替代k线,它的最高点~ 突破线、最低点~ 防守线。跌破防守线(点)及时下车、你只会损失一根k线,这与设止损点同理,同理、如果它上涨过突破线,相对就可安心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