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有什么好玩的游戏(psv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PSV中文游戏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吧,PSV的一款中文游戏,因为时间问题,所以来不及评测了,今天就随便看看吧,有时间再评测,或者下个星期就有时间了吧,这款游戏叫做《高达极限对决 vs force》,好像是PSV独占吧,因为很少玩机战游戏,不知道这款游戏,在PS3或PS4也许也会有这款游戏,可是在网上看到,好像这款游戏是PSV独占的,不知道是不是呢。

PSV这款游戏是《机动战士高达 极限 VS.》系列游戏之一,在游戏里面,游戏玩家在部队战里玩家将扮演王牌驾驶员并兼任部队队长,要在最前线一边打击对手,还要负责担任指挥官,要率领部队获得胜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搭配适合自己战斗风格的作战方式来攻略任务。

游戏模式:《机动战士高达 极限 VS.》这款游戏模式分为有两种模式,一种是能挑战原创任务及以宇宙世纪的剧情为主的主要模式「EXTREME FORCE」,还有一种是与能利用 AdHoc 模式进行对战的「FORCE BATTLE」模式。

总结:因为有点忙,时间有点紧,随便接受一下呗,还有图片是PS4游戏,不是PSV游戏,因为时间问题,只能用PS4截图了,晕,嗯哼,这款游戏PSV玩家应该都玩过了吧,你们有没有玩过?

上一篇prtsc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