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分数线(中央美院分数线2022)





画室榜解读:

1、从考试科目上来说,中戏的考试主要还是考察学生的基础能力及创作能力,创作题(三选一)考察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而素描、色彩考题考察基础。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可以报这所学校。


2、特别要注意的是,中戏的色彩静物考的和其他院校的色彩静物还不太一样,中戏的色彩静物是灯光作业,也就是类似于偏黄色的照明灯打在静物上的效果,所以这要比其他院校的散光,处理上要容易一些,色彩关系 素描关系非常明确,基础还可以的话,色彩基本上不会有太大误差,除非考前的训练不系统,或者有的考上不习惯打灯,


2、从文化分要求上来说,中戏要求的文化分不高,主要是专业过线即可,拿山东文科考生来说,文化407分以上就能上中戏。这样的学生在山东来说,是非常多的。难度主要在专业上。尤其近几年来,信息流通非常快,美术生在报考上,集中会报中戏这样的中央直属的双一流高校。


3、从将来就业来看,中戏招收的美术类专业主要为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这个专业属于实用性专业,依托中戏本身的资源,就业前景很好!

-end-

-文章由画室榜编辑整理,请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