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6手动15t耗油量多少钱一公里(长城h6最新款15t 实际油耗多少)

近些年来,我国的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前所未有进步,特别是在SUV领域,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哈弗就是其中之一,旗下的多款SUV更是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哈弗H6作为旗下的主打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家庭的关注,也是不少年轻人自驾游的好选择。那么它的产品表现如何呢?本期我们就以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GDIT 自动Plus版这款车型为例,从多个角度来对它的产品实力进行分析。

从外观角度来看,哈弗H6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网状的内部结构,视觉冲击效果明显。两侧造型狭长的LED灯组极为犀利,内部光源结构采用矩阵式的布局,提高整车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犀利的线条,看上去非常霸气,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抢眼。车尾设计上,车尾和前脸遥相呼应,尾灯给人一种十分沉稳的感觉,造型比较动感。

从内饰角度来看,哈弗H6看起来是比较有质感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触感非常舒适。而它中控台前方贯穿式的出风口更是非常显眼,造型也非常特别。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等一系列实用性比较强的功能。

从空间角度来看,哈弗H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53/1886/1730mm轴距达到了2738mm。笔者身高172cm,将前排调整至最低且合适的驾驶位置后,头部空间一拳四指的距离。前排不动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一拳四指。可见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而且中间位置的头枕高度偏低,适合身材娇小的乘客,地台隆起不高,面积足够放下双脚,舒适性非常高。不论是长途还是自驾出行,都不会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从动力角度来看,车辆大杂烩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扭矩为285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カ参数比较亮眼,但是该车的动力调校却比较保守,中前段的动力响应并不积极,尤其是起步阶段还会出现动力迟滞现象。不过,在高速工况下,只要车速不超过70公里每小时,急加速的推背感很明显。值得表扬的是,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很强,就算是在刚起步状态下地板油急加速,也感受不到强烈的顿挫感。而且车辆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6.6L,这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购买的原因。

总的来说,车辆的各方面表现可圈可点,最出色的无疑是空间部分,完全能够满足一家老小外出自驾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