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 4s 保养多少钱啊(哈雷4s店保养价格)


悄没声息的,哈雷到一个几乎完全禁摩的城市投资3000多万新开了家4S店~

没有宣传,没有报道,如果不是朋友说,很多人估计都不知道。

它只是静悄悄的在官微上发布了一篇《2019深圳哈雷和你一起追梦》的文章。

对,就是深圳!



这似乎与早前新闻→深圳禁摩新规发布!!!路漫漫其修远兮相违背。

但它就是实实在在的开了,而且从官微开设时间算,应该是从半年前就开始着手选址装修了。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湖新城2B栋首层101

店面虽是设在深圳,但规格依旧。超大的店里,机车、配件、服饰周边、保养车间等应有尽有。

不独有偶,同类事件还有:

2018年7月21日,深圳宝创BMW摩托车宝安店开业;

2018年12月7日,本田在深圳大鹏湾举办了全新金翼GL1800上市品鉴会活动;

2018年12月23日,本田旗下第一款锂电摩托车V-Go在深圳前海万科国际中心发布!

你想到了什么?或者你猜到了什么?

嘘,我们不说,“自由 一触即发”,哈雷的官方宣传语或许更能表达!



说真的,禁不禁的,这么多年,该骑的都在骑。

深圳地区摩友不说多,但也绝对不少了!

仅imotor知道的就有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深圳扶风俱乐部(首家在深圳民政局设立登记,取得合法合规的证书的骑行俱乐部)、深圳铁骑机车团,且每一家俱乐部车友人数均在3位数。

距离深圳市区较远的几个区平时偶尔也是能够畅快骑行的,这一点上类似隔壁广州,虽禁摩多年,周边番禺、花都、增城等区域照样满大街都是摩托车!

但这样游走在灰色地带决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需要的,是正大光明的骑行空间!

正如有深圳车友所说:

“我理解政府为什么要控制摩托车,也明白它的意图和目的,北京、上海也控制摩托车,但是他们也给了玩车的人一个空间。”

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更是具有极大包容性的国际化大都市。我们期待政府能够给予我们这样一个空间!

“如果政府是为了城市安全考虑,我们不反对监管,被抓了违规重罚我们也接受,我们只是想在合法、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去发展自己的爱好。

这么多年禁限摩,

我们早已经学会了耐心等待,

等待时机成熟,

等待种子发芽,春暖花开!

我敢打赌,这一天就要到了!

你呢?你信吗?

******

今日次重要小提示:别忘了把你最喜欢的 imotor 设为星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