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驾校学费多少(厦门同安驾校学车价格)

台海网7月16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2018年度全市驾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昨天公示结束。红之星、益驾兴、南金岸、诚训、星鑫鸿等5家驾校因教练场地未达到国标要求,被评为B级(不合格)。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表示,将责令这5家驾校进行整改。

据介绍,2018年度全市参加质量信誉考核的驾校共82家,其中达到AAA等级1家,系同安大宏驾校,占全市驾培机构总数1.2%;达到AA等级68家,占全市驾培机构总数82.9%;达到A等级驾培机构8家,占全市驾培机构总数9.8%;评为B级的驾校5家,占全市驾培机构总数6.1%。

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表示,一年一度的质量信誉考核对驾校来说格外重要,就像是“年检”一样,其结果不仅决定着可否扩大规模,还直接影响评优评先,按照规定,质量信誉考核为A等级和B等级的驾校,将被直接取消年度优质驾校评选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是否在车内显眼位置张贴本报运营的“厦门驾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被纳入考评范围。

2018年度全市驾校质量信誉考核统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