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灯罩多少钱(汽车后灯罩多少钱一个)

孙先生有辆宝马5系轿车,上个月,他把车开到湖州江南车城里一家装潢店贴车衣,结果车子受损了。

宝马车贴车衣 尾灯罩多处出现裂痕

车主怀疑是施工程序出了问题

孙先生的车现在还停在湖州这家天利汽车用品店,他说,全车贴车衣,再加玻璃贴膜,跟店家说好一共是18500块钱,没签任何协议。12月31号,他来看了看,发现车衣没贴全。

孙先生:“这段到这段,不是张整膜,这段是没有的,看到吗,这段是有的。还有几个灯没贴,大灯、尾灯、雾灯。”

湖州天利汽车用品店 郭老板:“一卷膜,有些陆地巡洋舰、霸道,大的话,车顶是不贴的。知道吧,这个你们也可以去了解(你们是按卷卖,不是按全车卖)我们是按全车卖的(那他这段少了)我也答应给他补,没说不补。”

孙先生这辆是宝马535GT,比5系要大一些,郭老板说一卷膜不够用。孙先生说,当天他不仅要求对方把顶棚重新贴好,还要把前后车灯也贴了,当晚,装潢店加班先贴好了车灯,但第二天他发现,车灯内侧裂了,一共有三处。

孙先生:“因为我不是专业人士,我不大懂,它的施工程序。”

湖州天利汽车用品店 郭老板:“这个有裂痕,我先试这个(孙先生:平面没有难度,咱们贴角上的)(记者:那就来曲面的)我们第一步,是洗灯,这个是软的,不硬的。”

门店师傅剪下来一张车膜,利用车膜的亲水性,先罩在了车灯上。因为车灯上有棱角,需要用力拉扯。

孙先生:“(裂纹出现在这)因为这个灯需要拉伸,膜需要拉伸,敷上去,会不会有挤压。不挤压的话,这个膜拉伸,也拉不了。”

湖州天利汽车用品店 郭老板:“所以说我免费贴的时候,就跟他说了,有问题,有划痕,我不负责,他也同意的(以前你贴过这种灯吗)经常贴,不是没贴过(也会出现这种裂纹)没有,就头一次,因为这是宝马车通病(什么通病)就是尾灯裂痕,你可以上百度,哪里都可以查(什么原因到导致的呢)灯老化。”

孙先生:“这个车十年了,为什么都没裂呢,到你手里就裂了呢(郭老板:刚好这个时候是冬天,塑料件硬)”

加热设备是否导致灯罩开裂

“天利”老板:全额赔偿我不接受

孙先生说,据他了解,正常贴完车衣,为了防止车衣热胀冷缩,需要等一个小时后再裁剪,不过他怀疑,装潢店使用了加热设备,来缩短等待时间,这就让后灯灯罩因受热产生了裂纹。

孙先生:“他们晚上施工,天气比较凉,会用加热枪,这个地方。”

湖州天利汽车用品店 郭老板:“他说这里不叫抽,这个位置,如果我用烤箱烤,这里是塑料,下面这里是车衣,车衣更容易脆,下边一点毛病没有。贴这个灯,和贴车衣是完全没关系的,明白我意思吧,我先贴好车衣,玻璃膜,他过来检查没问题之后(那这个伤口是你们造成的吗)这个伤口我也没有百分之百说,不是我们造成的,但是他要我全额赔。”

孙先生说这辆宝马车是整车进口的,到4S店维修的话,需要更换后灯总成,至少要几万块钱,他希望由店家承担。郭老板表示,他们已经从广东找到了同款拆车件,9.5成新,可以适当质保,但对这个解决方案孙先生没有接受。

(来源:1818黄金眼)

原标题:贴车衣尾灯罩开裂,老板说是宝马通病?

编辑 施尚景 刘梦鸽 吕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