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大修多少钱(酷威维修费贵吗)

作为修车师傅最讨厌修哪几款车?

看看网友们的分享:

昂科雷换助力泵,老GL8,和酷威换电瓶,科鲁兹换进气道后单向阀,GL450换增压器,A6L换蒸发箱,神行者2换压缩机皮带,十年的心酸太多了,多到记都记不清了。

十年前买个九手奥迪100练手,半路电瓶没电,搭火找了半天没找到电瓶,打电话才知道在后座下面。

公司的老款雪铁龙毕加索,电瓶在主驾座位下边,京东买个电瓶,前后来了三个师傅才搞定,自己开的标致307,换过一个空调蒸发器,把仪表盘全拆了,弄了一天才弄好。

最怕修荣威550发动机缺水。全厂师傅搞了两遍大修,还是少水,最后要客户去4s店,4s听说搞了几遍,直接换发动机。后来才听说缸盖螺丝一尺多长,修起来太难了。

我家的标致308,主水管破裂,维修师傅找不到在哪里,除了发动机没拆其他的都拆完了才勉强看到,结果找到了没有配件,找了两天找到配件了,结果还是断了半截,修理厂待了三天,厂长骂了三天法国设计师。

雪佛兰科鲁兹空调滤清设计反人类。我差点把仪表盘全拆了,还拿不下来。师弟喊了一声:去你的,强硬掰开。我还想去后边拆两个轮胎看看,是不是空滤装轮胎里了。

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