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安装中控多少钱一个(富康车中控台拆装图解)

提到富康你会想到什么?汽车界的“老三样”,捷达、普桑和富康。当年如果你家里有台富康车,那绝对是小康家庭的标志。富康车型承载着中国多少家庭的梦想,如今它回来了。

新富康摇身一变成为一款纯电车,这便是东风富康ES600。此次上市新车主打出行市场,推出出租版、网约版以及T3定制版,官方售价均为15.3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消费者无法购买该车,东风富康ES600只针对出行市场,采用订单式生产,首批1000辆已经完成交付。

外观方面,东风富康ES600你能从中找到标致408的影子,尤其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及后尾灯。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没错!这是当下电动车爱用的设计手法,可降低风阻,提高续航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富康ES600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518mm,轴距为2730mm,满足出行车型基本尺寸,后排乘员不会感到太拥挤。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方,没有华丽的装饰,毕竟主打出行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出租版的配置相比较网约版有所降低,其中倒车影像以及9.7英寸的中控屏都是需要选装的。不过,所有版本都配有6扬声器音响,出租版用户可后期加装来满足行车中的视听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富康ES60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容量为53.59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为430公里。补能方面,新车支持快慢充,快充下从10%充至80%需要36分钟,慢充充满则需要10个小时。

结语:

目前东风富康ES600主要以出行领域为主,不支持个人购买,但不排除迫于市场与政策压力下推出C端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