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快闪音乐叫什么(宋城快闪歌曲)

自1999年到宋城成为一名演员,罗春锋没想到,最近突然火了。

两星期前,他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自己扮作林冲在宋城快闪活动上跳舞的视频,收到了几百万个点赞,不少粉丝特意到宋城看他跳舞。

视频截图

头戴斗笠,身着古装,面无表情但舞蹈妖娆,伴随着魔性的音乐,所有人的视线都不由自主往他身上看过去。有时在路上被粉丝认出,拉着要和他合影。

“古代人跳现代的舞蹈,特别是林冲,像一个猛男,面无表情但眼神很有杀伤力。可能人家一看,还挺有那种味道的。”罗春锋笑着说。

罗春锋演的角色不止林冲一个。包公、大地震、千古情……他在宋城的演员里已经成了一位“老资格”。

“大家喜欢我的表演,叫我‘宋城林冲’,我挺开心的。但我也希望大家看到我更多的表演。我想把最好的演出带给观众。”

罗春锋的演出

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同

来源:钱江晚报全媒体编辑调度中心综合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