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 什么意思(地支影响什么意思)

必克英语,专属外教一对一情景式电话教学,职场人士和妈妈们首选英语教育机构,十年品质保证。

Affect只可用于表示影响已存在的事物。

effect则表示影响到某事某物,给其带来了改变。

不过,我们不能将“影响”和“带来改变”这两种意思结合起来,说成“It affected a change in his attitude”。

例:1、The bad weather affects my mood.

坏天气影响我心情。

2、The president effected several changes in the company.

总裁使公司发生了几个变化。

1、【资料大礼包】

关注必克英语头条号,私信发送暗号“英语资料”给小编,即可获得小编精心整理的20G英语学习资料,包括:30篇英语美文的文字+音频;必克独家外教发音教学视频;原汁地道的美式发音与俚语资料。

2、【免费外教课】

学了那么久英语,你知道自己是哪个水平的吗?马上点击左下方【了解更多】,免费测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