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比武大会

梦幻西游的常规周末活动很很多个,每个月的第四周是梦幻西游必举行的英雄比武大会,每位玩家都可以参加,而且参加了就可以获得金钱奖励。当然,能力杰出的还可以获得丰厚物品哦!但是,有个区竟然出现了破天荒,比武大会因参加人数不足而被迫取消比赛。到底发生什么事?

上图是来自凤凰台某玩家的截图,系统提示:本次天下英雄大会的精锐组比赛,因报名人数不足40人而取消,请该组的报名人员来主持人这里领取补偿。同理,勇武组的也被取消了,意思是整个区69级与89的都不足40人?

收到该消息后,该区的69大爷不谈定了。一位玩家发怒说,老子两个号打符都花600万了,一句话不足40人就取消比赛,补偿20.5万点积分能补偿内心的伤痛吗?看来这次真的得罪了69大爷了!

有的人发传音调侃,69的别慌,一起去擂台搞起来!

最后附上一些网友们的见解,一个区69级玩家竟然不足40人,这得多鬼的区啊?难道真的是灭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