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升级不了(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升级不了系统)

如果iPhone隐藏ID,就是我们常说的ID机。隐藏ID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越狱、改数据等等。ID机的隐患非常大,特别不推荐购买,不仅后期贬值率很高,而且不能还原、升级、刷机等等。

网友给我发来一段视频,视频显示软件更新点进去是关于本机。这种情况基本都是越狱之后改的,目的就是不让用户更新系统。为什么不让更新系统呢?就是因为有隐藏ID,更新之后将无法再激活使用。随后网友查了整机报告,我们来看看整机报告的部分数据。

截图是这台iPhone12Pro整机报告的部分信息,可以看到该机的ID锁是开启的,同时还是丢失模式。说明该机有隐藏ID,而且原机主还开启了丢失模式。这就是典型的隐藏ID。该机是零售机、港版、维修状态属于后者“不可送修”。

需要记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ID机都是丢失模式。所以想要知道iPhone有没有隐藏ID需要将自己的ID账号退掉,退掉之后如果显示ID锁开启。网友退掉ID之后,同样显示ID锁开启、丢失模式。说明该机是ID机,有隐藏ID无疑。

当网友想要退货时,商家则表示无法退货。由于不是平台购买、不是实体店购买,所以网友非常谨慎,怕一言不合商家就将其删除了!目前网友还在和商家周璇,希望早日解决。

怎么判断iPhone是不是ID机呢?不仅可以通过ID锁或整机报告查询发现,拿到手机还可以直接还原并抹除,不过很多ID机不能直接还原并抹除(有防还原插件)。当然还可以直接刷机,如果显示需要输入ID才能激活,且ID账号不是自己的,那肯定就是ID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