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二合一与平板有什么区别(二合一平板和笔记本的区别)

平板电脑一开始被寄予厚望,人们希望它是一款满足专业人士办公需求的便携式电脑产品,而如今它更多地被用作为大屏智能手机。

最近,新形态的电脑产品开始走红,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既有着平板电脑编写轻薄的优点,又有笔记本电脑的硬核实力。相较于传统轻薄本,二合一笔记本更加追求极致的轻薄、便携体验。

华为MateBook E 机身重量只有709g,厚度仅 7.99mm,即便是在同类产品中,也是第一梯队。MateBook E采用的是OLED屏幕,比LCD的材质更加轻薄的同时,色彩空间也更广阔。

性能部分,MateBook E搭载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酷睿 TM i7-1160G7;显卡方面,全新的英特尔锐炬® Xᵉ 显卡最高支持 96EU(EU,ExcutionUnit,执行单元),相比上一代 IceLake 数量提升 1.5 倍。支持最高16GB的双通道大内存,运行多个任务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