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二16款多少钱(哈佛h二 2016款)

6.6万起,卖的超好,空间不小,实拍哈弗M6

为了在这一细分领域占得一席之地,各主要车厂品牌们已经出尽浑身解数,这其中很多品牌在空间下足了功夫,尤其把后备厢空间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哈佛M6的前脸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配合网状中网,看上去比较新潮,较为激进的前大灯造型配合上时尚的中网给人的整体感觉还不错。

该车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是2680mm,简简单单的造型设计却让它看着优雅无比,彰显运动气息。

哈弗M6车尾给人一种动感的感觉,进一步深化了运动质感。该车尾灯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

哈弗M6内饰设计采用了和老款哈弗H6同样的内饰造型,中控台上的档把造型非常显眼。

哈佛M6的方向盘采用中规中矩的三辐样式设计,多功能按键手感还不错,同时方向盘四向可调,同时,该车双炮筒式仪表造型比较运动。

来到前排,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采用纯黑颜色,针脚的加入让座位更时髦,舒适感十足,但前排座椅仅支持手动调节座椅有些不应该。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满足家用问题不大,更小的地台凸起,不会影响到后方乘员的平顺度。另外,该车配备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13.5s,综合油耗6.9L/100km。

哈佛M6的售价还算不错,性价比超高,动力上皮实耐用空间上可以满足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