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3930相当于什么cPU(奔腾3930是第几代)

近期Intel市场由于产能不足,外加个别因素,现在这个价格蹭蹭的网上涨,就拿intel现阶段最低的台式机CPUG3930来说,最便宜的时候价格还不到200元,京东竟然标价达到了可怕的小七百元,想当初I3 8100才600多元就可以入手,实打实的这次Intel小坑了一把.

京东报价699元

所以对于我们一直用intel平台的用户突然间发现,连装一个家用办公机器都那么坑了,对于我这个一直用intel平台的店家来说也确实头疼,这几天测试了一下AMD的一个APU可以说相当于发现了一块新大陆,呵呵(夸张)那就是AMD A8-9600这块U,

AMD A8-9600

这块U的散片价格是330左右,搭配技嘉A320M套餐的价格是660元,可以说对于普通家庭用户价格还是可以的,下面我们看下他的参数

AMD A8-9600主要参数

A8-9600拥有两个挖掘机模组四个物理核心,2MB L2缓存,基础频率3.1GHz,Boost频率3.4GHz,整合Radeon R7核显,拥有6组CPU单元,最大频率900MHz,TDP 65W,其实与高一级的A10-9700就是频率上有些差别。

AMD A8-9600主要参数

它就是AMD用来对付奔腾G4560的利器,它拥有两个挖掘机模组四个物理核心,整合Radeon R7核显,拥有6组CPU单元,在低端核显平台可挑战奔腾G4560的地位。对于普通家庭用户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本文由《国丰装机》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