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剐蹭修复多少钱(剐蹭宾利维修费用)

说到宾利慕尚,这是大家公认的豪车,比较常见的都是银色的车标,而且价格在498—628万元人民币之间。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宾利却是金色的车标,而且还是定制版车型,光是裸车的价格少说也得有700多万。

这辆牛逼车本来是要去上车牌的,就在车管所门口,宾利司机认为自己是豪车,以为其他的小车都会给自己让路(就是这么牛逼),谁知还真遇到了不开眼的别克司机,两车就这么剐蹭了。

宾利司机一看大事不好,赶忙下车查看情况,还好只是小擦伤,情况不是太严重。但是为了防止二次剐蹭,两车都不敢动了,多蹭一下就可能是几万钱啊。

宾利司机想了一个办法,叫上周围的保安和几个年轻人一起把小车抬开了,这才深深出了一口气。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这辆慕尚没有大的损伤,只是车头右侧出现了轻微的凹痕和车漆的损坏,但是,根据这辆车的豪华程度修理费用少说也得几万块。不过,这样的车应该都上了保险,而且肯定还是全险,所以没有必要太过伤心。不过话说回来,即使没有保险,这几万钱对宾利车主来说也都不是事。

说这件事就是为了提醒大家,很多豪车自认为很牛逼,他们很少会主动给小车让路。这次是因为宾利违规在先,别克车主才不会承担责任,可是难免其他时候小车车主也会承担一部分责任。所以,咱们还是本本分分的开咱们的车,离那些所谓的豪车远点,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