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红黑色多少钱(黑色的兰博基尼多少钱)

NO.1280

2018年,国内陆陆续续出现了8代劳斯莱斯幻影,最近网友在加油站遇到了兰博基尼URUS,这辆黑色兰博基尼挂着临牌来加油站加油,以前看到Urus要么在车展、要么在屏幕上,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国内的马路上出现了。2018年兰博基尼先后在北京、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武汉、上海、杭州等城市开展鉴赏会,想必不少人以为这辆URUS是北上广深的车吧?其实并不是,这辆车来自黑龙江。

其实在国外早有挂牌上路的URUS了,而且不止一辆了,目前国内马路只发现临牌,临牌有“有效期”,估计这个月就有蓝牌URUS上路了,以前的兰博基尼车牌都是挂一边,参考国外,这次不要挂在一边了。

有人说这车来到国内价格翻了一倍+,什么叫一倍+?是二倍+才对,先来看看国外什么价格。

兰博基尼URUS海外售价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来到国内肯定不是这个价格,不然很多人要砸锅,砸了锅怎么过年?有多少锅砸?国内售价313万,上路375万上下,即便是这样,也挡不住土豪对这款车的热情。

方向盘底部有意大利国旗,有车友表示,新车上市是不是要加钱?对土豪来说,即便是加钱也无所谓,对普通大众来说,即便是降50万也是买不起,家里的锅太少,悲催!!

4.0升V8双涡发动机,最大马力650,百公里加速3.6秒,这个加速成绩比添越的4.1秒快多了,完全可以叫板超跑了,而且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05公里/时。

车长超过5.1米,车宽超过2米,外观时尚大气,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就外观而言,也有不少人吐槽不好看。

兰博基尼URUS并非兰博基尼首款车型,最早是兰博基尼LM,LM属于八九十年代的车型,2009年在速度与激情中出现过。

URUS早在2012年就在国内亮相了,当时是红色,外形和今天上市的URUS大同小异,哎~这2018-2012都6年了,小编依旧是囊中羞涩。

这大过年的,不能说囊中羞涩,应该这样说,不符合个人气质,后排空间太小,先努力搬砖,争取明年买个碳纤维拉杆箱,今年先买个模型,不管怎么说,也算是提车了,对了,模型单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