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瓦多少钱一个(农村换瓦要多少钱)

今天我去青岛中韩,劳务市场找活干的时候。看见了一位找人干,往货车上装瓦的活的老板。听这位找人的老板说,他是一位专业卖各种水泥瓦,还有红瓦的老板。现在有一批水泥瓦,需要装车运回厂家调换一下。想找几名工友去干这个,往货车上装瓦的活,问工友们有没有人愿意去干这个活?

很多在劳务市场等活的工友,一听到这边来了找人干活的老板,马上就飞快地跑了过来。围在这位老板的身边,问这位老板说,干你这个往货车上装瓦的活,工资能给多少钱一天,需要找几名工人?还有的工友的问,你今天要装的这个货车是多长的呢?

围着老板打听情况的工友们

这位老板听见工友们的提问后,就告诉工友们说,他今天想找五位工友,去干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干这个装瓦的活,一天的工资是350块钱,今天要装的货车长度是13m的。这位老板还告诉工友们说,他前几天装的一车水泥瓦,就是找的五个人完成的,工资也是350块钱一天。

人家那几位工友不仅干活非常的麻利,而且配合得也很默契。他们只用了四个多小时的时间,也就是半天的时间,就将我那一货车的水泥瓦给装完了。所以我今天还是想找五位工人,以同样的工钱(350块钱一个人),去干今天的这个装水泥瓦的活。

如果你们有人愿意去干这个装瓦的活,也同样能做到和那几位工友一样,干活麻利,配合默契的话。也可以做到用半天的时间就能将这个活干完,将350块钱的工钱高兴地拿到手。我想这个活儿对你们这些,经常干同样活的人来说,也不是一件很难完成的事吧?

有的工友听见这位老板介绍到这里,又向他提出了新的问题。他问这位老板说,如果我们用半天的时间,干不完这个活的话,你是否还会给我们加工钱呢?这位老板听见那位工友提出的新问题,先是对他表示歉意的一笑,接着才向他解释道,我想你是没有听明白,我说的这个活的意思吧?

我今天要干的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并不是说非得叫你们半天干完,就可以给你们350块钱。而是需要你们,将这一车水泥瓦全部装完,才可以给你们350块钱。我换一种说法,估计你就能听明白了吧?也就是说,不管你是用一天的时间,还是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只要你能把这个13m长的货车给我装满水泥瓦,你就可以拿到今天的350块钱的工钱,下班回家休息了。

正在这个时候,又有一位工友提出了一个新的问题。他问这位找人的老板说,干你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有没有叉车给帮忙呢?这位老板告诉那位提问题的工友说,他今天的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是用不着叉车帮忙的。因为这些水泥瓦,都是用草绳捆好的。他们都是五片瓦一捆,直接放在地上的,叉车根本没办法叉起来。

你们到了干活的地方,两个人在货车上负责码放,三个人负责从地上把水泥瓦,往货车上搬就可以了。因为现在天气比较热,我可以给你们免费的提供一些,矿泉水或者饮料之类的,用来给你们消暑降温。

有一部分围着这位老板打听情况的工友,听见这位老板介绍完这个活的情况后,他们认为这位老板,今天找人干的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不是什么好活儿,不怎么好干?想把这350块钱的工钱赚到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他们就转身离开,想去找一个轻松一点儿的活干了。

虽然说有一部分工友离开了,但是还是有五位工友,答应跟着这位老板,去干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了。这几位工友都认为,如果真的像那位老板说的,用半天的时间就能将这个活干完,赚到350块钱的话。虽然说这个活可能有些累,但是半天就能赚350块钱,给这么高的工资的活,在劳务市场是很难遇到的。

朋友们你们相信,今天这位老板说的这个,往货车上装水泥瓦的活,是真的吗?你们认为这个活,用半天的时间能干完吗?反正我是不大相信,这位老板说的这个活,用半天的时间就可以干完的。#农民工赚钱不易#​#关注农民工身边事#​#农民工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