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标h1改天窗多少钱(16年蓝标哈弗h1豪华版多少钱)

在这个小型SUV逐渐成为市场主角的当下,到底该如何选购也成为了一件难事,虽然有宝骏510这样的标杆车型供我们选择,但如果想要选择到一辆品质和价格都很高的车型,还是比较困难的。

在这个级别当中,除了宝骏510,还有这样一匹“黑马”存在,它在品质和性价比方面都要比宝骏510高一些,并且在SUV市场中,它是发言权可要比任何一款自主品牌的SUV都高,它就是哈弗H1,不过仅为大家推荐哈弗H1的蓝标版,因为红标版的外形和性价比都不太高。

哈弗H1蓝标版的售价区间为5.99万元到7.39万元,目前在市场中大部分地区都有着8千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性价比已经比宝骏510高出了一头。另外,哈弗H1蓝标版全系都搭载了电动天窗的配置,即使是选择低配也不会有任何的廉价感。

最让人满意的地方就是在外观方面,得益于哈弗的家族式风格,这款车在颜值上丝毫都不逊色,蜂窝状的进气格珊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与六边形的镀铬框相结合,在视觉上带来了较为运动的风格。下侧大面积黑色饰板的拼接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越野范,而银色保险杠的拼接似乎也带来了更为年轻的气息。

作为一款几万元的小型SUV,它在内饰上同样给足了你面子,黑色和红色的拼接让整体上有着很强的激情感,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大部分软包的材质在这样一款小车上面出现也比较罕见,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让整体上的档次感更高。

在动力方面,哈弗H1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7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38牛·米。在车子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档的手动变速箱和6档的AM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虽然在数据上不是很突出,但对于这台小车来说足够用了,百公里5.8L的综合油耗也使得后期减少了一些用车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