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有多少打不着火的(赛欧三打不着火)

车 型:

赛欧3 2015款 赛欧3 1.3L AMT 理想版

油 耗:

5.2L/100km

满 意:

最满意的估计是油耗了,市区路段走走停停大概5.4,高速路大概4.0,累计跑这一年多5.2左右。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这个油耗蛮接受的起。基本都是上下班开,每天来回25公里,加上保险什么的,一年养车也就不到一万块钱,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不满意:

缺点其实蛮多的,车窗开关键位置奇葩还没有背光,胎噪大,隔音不好,内饰跟同价位的国产车来比较简直是乞丐版。

总 评:

选车过程比较简单,驾证办下来四年没摸过车,真的要买车了自动挡是首选,然后就是价位,反正是没钱,在易车网混迹了小半月,想着淘个小疙瘩儿车,看了铃木奥拓自动挡的,一看价位,跟赛欧3自动挡就差三几千块钱,奥拓就一微型车,这空间比它大得多呀。就看赛欧,同时还比较了瑞纳,最终选定赛欧3。到现在开了有一年零三个月,一万多公里,总体来说开起来挺顺手,方向准,油耗低,保养便宜,养车费用低。因为是AMT档,加速时候顿挫感明显,切换到手动就流畅许多,但是人懒呀,基本上都是自动开到底,比较省心嘛!这车带自动启停,同价位有这功能的基本没有了,这个功能比较鸡肋,媳妇每次上车先关这个,我是到路口看红绿灯,红灯时间长就开不管,刹车停那自动熄火,到绿灯松刹车自动打火走人。红灯时间短了就关这个功能,停车不熄火,凡事都有两面性,看怎么用了。养车可是真便宜,一公里三毛,小保养不去4S一百八,小毛病基本没有,一年多就倒车影像视频线坏了换根线。说说不足吧,隔音不好,发动机舱没隔音棉,车门也没,内饰全塑料,跟同价位的国产一比,简直掉价的不要不要的,座椅前排头枕是死的,还不能上下调整,后排靠背也是固定死的,不能放倒,看人家的车都能放倒后排靠背进后备箱,心塞呀。总体来说这车就适合要求不高,纯代步,遮风挡雨用。

来源易车用户:吴小伟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