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41什么时候出的(emui4发布时间)

来自花粉俱乐部的劲爆好消息!

华为Mate 20、Mate 20 Pro、

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20 X EMUI9.1公测招募正式启动,

欢迎各位喜欢玩机,有丰富刷机经验,愿意体验新功能、新版本的粉粉,

前来参加公测报名!

注:

1.当前已在EMUI 9.0.1版本上的用户无需重新报名,我们已为您推送EMUI9.1版本,请及时升级;

2.EMUI9.1第一个公测版本暂不支持回退,后续版本将支持,如果您介意,请等待后续版本发布后再升级EMUI9.1;

❤【申请注意事项】

1.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9.0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3.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4.报名参加公测活动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在招募的基线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升级到此版本)

各产品公测招募的适配机型与基线版本如下:

❤【招募详情说明】

招募类型和人数:招募不带log用户,不限名额

❤【报名方式】

1.点击文末“了解更多”,即可报名;

2.或者后台回复“EMUI9.1公测”,获取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