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轻轨属于什么性质单位(长春轻轨是什么单位)

在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保生产的场景——美国波士顿橙线、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轻轨等海外重点项目,贵阳城际动车组项目等,正在加班加点向前推进。

4月18日,长春日报融媒体记者获悉,为了确保各项目生产进度,中车长客主要领导带头驻守,建立防控机制,压实管理责任,百余名领导干部、千余名骨干员工入驻厂区,采取不与区外人员接触的封闭式管理方式,结合信息化手段动态获取144600人次核酸检测信息,以及流调数据的分析收集工作,以保证疫情可控、复工复产科学有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交付,擦亮“中车名片”,疫情期间,中车长客党委统一部署,号召党员团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志愿者行列。共计2003人次志愿者参与了厂内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921人次志愿者参与了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生活物资发放等志愿服务工作,践行长客人在生产生活各领域的使命担当。

为了保证美国波士顿橙线、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轻轨、贵阳城际动车组项目的如期推进、按时交付,中车长客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协调精兵强将进驻厂区,组建工作团队,手牵手、肩并肩,克服疫情阻碍,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担当作为。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