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xps用的什么音响

作为英特尔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戴尔通常是英特尔最新处理器首发的PC制造商之一。周四,该公司开始销售其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该笔记本电脑采用代号为Ice Lake的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

最新戴尔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在内部和外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CNC机加工的银色或黑色铝制机身,采用纤维复合材料编织的玻璃纤维掌托。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一块定制的13.4英寸显示面板,配有InfinityEdge边框,屏占比比上代产品提升7%。 LCD面板具有1920x1200(支持Dolby Vision)或3840x2400(90% DCI-P3)分辨率,500尼特亮度,1500:1或1800:1对比度,16:10宽高比,宽视角。

最新戴尔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核心是安装在更紧凑主板上的英特尔第10代酷睿i3/i5/i7处理器,使笔记本电脑薄7%并且屏幕更大。 CPU采用全新的冷却系统进行冷却,该系统由两个风扇,一个超薄蒸汽室和GORE隔热材料组成,即使在高负荷下也能保证一致的性能。

新戴尔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配备高达32GB 焊接式LPDDR4X-3733内存以及高达1 TB容量的PCIe SSD。至于连接性,配备了Killer AX1650 Wi-Fi 6 +蓝牙控制器,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其他选项。在多媒体功能方面,戴尔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具有扬声器,麦克风阵列和网络摄像头(现在位于LCD顶部)。

戴尔新款笔记本电脑非常便携,其厚度为7mm到13mm,重量为1.32千克(2.9磅)。与此同时,戴尔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配备了51 Wh电池,工作时间长达16小时(当然,实际电池寿命取决于使用模式)。戴尔XPS 13二合一7390变形笔电起价为99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