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258q什么时候上市(pg258q停产)

对于电竞游戏玩家来说,几毫秒的差异就可能决定成败。从CPU到显卡,从鼠标到键盘,骨灰级电竞游戏玩家会改造电脑的每一个细节,以便提升游戏体验。

2013年10月,NVIDIA正式发布了针对画面连贯性的新技术G-SYNC。作为垂直同步技术的替代以及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的延伸,G-SYNC技术不仅解决了画面撕裂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困扰垂直同步技术很久的画面视觉卡顿问题。

自此,GPU厂商为了提升游戏体验,开始主动推进显示器的技术升级。为了让显示器刷新率能够跟上显卡性能的升级,支持G-SYNC技术的电竞显示器的刷新率一路飙升。

而在本周举行的CES 2020上,NVIDIA和ASUS联合展示了全球首款刷新率高达360Hz的G-SYNC显示器ASUS ROG Swift 360。华硕ROG Swift 360的规格为24.5英寸1080p分辨率,在360Hz刷新率下,该显示器的游戏画面每2.8ms就会刷新一次,比普通显示器快6倍。

据悉,这款显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为N卡玩家提供顶级的电竞游戏体验。当然价格也是很顶级的,考虑到目前销售的240Hz刷新率同规格ROG SWIFT PG258Q售价为4299元,大家可能需要提前准备预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