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薛之谦是什么意思(薛之谦dsp是什么意思啊)

大男孩的顽皮、成熟男人的优雅绅士,光影中的薛之谦亦是如此,歌手、演员、主持人,拥有多重身份的他,就像他的文字一样,简单而又纯粹。

Dangerous People,简称“DSP”,是原创实力歌手薛之谦继火锅品牌上上谦、女装品牌UUJULY、童装品牌UUJULYKIDS之后在2015年建立的男装潮牌。

从2011年,薛之谦就开始重视一些社会现象,有着一颗期望国际平和的心。也正是这个原因,才有了现在的“DSP”。“Dangerous People”--风险人物 ,其logo形象是一个带着纸袋头套的边际人。他的心里充满了对平和、纯洁国际的神往,但迫于外界社会的漆黑与误解,才躲藏在了面具之下,成为了一个风险人物。

薛之谦以Dangerous People为主题,以暗黑街头的风格为主线,透过纸袋人的形象,从不和讽刺了社会的种种丑恶与黑 暗现象,然后反映出那些“边际人物”想让我们看到真实自我的巴望与期待国际平和的美好神往。

作为新一代潮流的引领人,薛之谦也有着本身对潮流文明的了解,Dangerous People的产品系列主要以是非为主,在产质量量上也力求做到最好。他搭建了Dangerous People的中心自创团队。从规划、打版、用料,甚至包装都层层把关,用心去重视每一个细节,力求把最好的产品出现给我们。

薛之谦曾在朋友圈称,我迟迟不做男装是由于好男装版型差分毫就是输,今天敢做了是由于他过了我的规范。现在,Dangerous People以网购形式让国际各地更多的人有时机共享、了解产品及品牌理念。在风格方面,Dangerous People的服饰都是在休闲街头的基础上,以简略、舒适为主,而这些其实都是薛之谦自己对衣服的诉求,所以他期望能够从进步日子的质量的基础上与我们一起共享。也由于Dangerous People是一个彻底从共同角度动身的品牌,无论在取舍还是其他各个方面也是如此,所以在规划上不会因应他人的口味而作出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