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手机信号不好(哪些地方手机信号不好)

最近,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有居民反映手机信号不太好明明是5g手机上网却很慢其实,这事还真不怪运营商手机上网速度上不去是因为有人在搞鬼!前段时间,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街道柿子村的5G信号突然消失,维护人员赶到基站时发现,用于维持基站设备运转的2组共48块铅酸电池不翼而飞。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黄陂警方多次接到5G基站电池被盗的报警。

运营商介绍,因为是5G基站的备用电源,这些铅酸电池一旦被盗,遇到紧急情况时,基站覆盖范围内的通讯信号就会中断。由于电池组价值不菲,后续修复还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这也无形中增加了公司的运营成本。因为拆卸这些电池需要一定的专业技术,民警判断,盗贼对基站比较熟悉。通过对案发地周边的视频进行查阅,一辆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木兰乡派出所刑侦民警钦双剑:“这个某货运公司的货车,在三次报警的时间段里,进入了基站的范围内。”

通过追踪嫌疑车辆,9月16号,民警在黄陂区七里冲村彭家坳5G基站附近抓获三名嫌疑人,缴获被盗的铅酸电池24块。

在建设基站期间,胡某就动了盗窃电池的念头,悄悄留下了基站的钥匙。之后,他联系了废品收购站老板韩某和货运司机罗某,在短短两个月内在武汉市黄陂区、江岸区、新洲区等多地疯狂作案17起,共盗窃铅酸电池408块。

目前,胡某、韩某、罗某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黄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