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狗蛋龙什么意思(狗蛋龙是什么意思)

说起国漫作品《十万个冷笑话》中的哪吒,大家脑中一定都会立刻浮现出可爱萝莉脸加巨型肌肉男体的形象,那么日漫中也有这样的形象吗?近日有日本网友翻出了一部奇葩漫画,作中不但有一个正太脸加巨型肌肉男体的角色,而且他还是被萌妹女主爱慕的男主角!

男主角只看脸其实是个非常可爱的大眼正太。

女主角也是非常正常的妹子,而且身材非常好,配上一头乖巧的黑长直,十分讨喜。

但是看漫画不能只看脸!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男主雄伟高大英武的身材吧!

请让企鹅娘黑人问号脸一分钟!

日本网友纷纷吐槽:“腿太细了,他能站得住真是一个奇迹。”“这是哪里来的妖怪?”“这是恋爱漫画吗?难道不是战斗漫画?男主武力值肯定很强吧(企鹅娘:武力值这点真的说对了。)!”“这样真的能好好谈恋爱吗?”“如果我也练出这样的肌肉,能抱回女主一样的萌妹吗?(企鹅娘:这位同学你醒醒!)”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漫画吧!这是一部由漫画家小堀真名创作的爆笑漫画,名叫《同级生的肌肉君(原名:同級生のマッチョ君)》,全2卷已经于去年完结,故事讲述了全身肌肉发达却个性懦弱的少年和肌肉控美少女的爆笑校园生活。男主还有一个无比霸气龙傲天的名字,叫爆龙碎优。每次女主面临危险,平时懦弱的男主就是爆肌肉爆衣服英雄救美!比如下面这样。

女主每次都被男主的肌肉帅到,然后给男主鼓励。

最后再带大家欣赏一下两卷漫画的封面。

你是不是也对这部奇葩的漫画产生了兴趣?喜欢猎奇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一起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