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是什么企业(长城电工公司介绍)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长城电工天水电器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秉承“和合、忠诚、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打造企业品牌、争创一流的现代物流中心”的愿景,竭力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的现代化物流服务。2016年荣获省工信委授予的“省级生产性服务业示范企业”荣誉。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铜材、钢材、银材、铝材、元器件、各类标准件及电线电缆等大宗物资集中购销、加工配送等物流集采业务,现主要面向天水区域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系统的集采及物流服务,已有效延伸到域外目标企业。

公司在建的“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服务中心”项目是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集货物仓储、集散运输、定制加工、信息服务、配送、停车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1.85亿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司机1名(兼职办公室基础管理)

二、招聘条件

1.性别:男。

2.年龄:35岁以下。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4.基本素质:具有3年以上驾龄,具有一定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能协调处理办公室日常工作。

5.体质要求:身体健康

6.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

三、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

电话:8358317 张先生 韩女士

电子邮箱:1077424391@qq.com

2.公司报名:

公司办公地址:秦州区长开路6号长开厂办公楼四楼综合管理部。

报名时请携带驾照原件、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原件等资质文件,填写公司员工招聘登记表。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8:00 到 2018年 10月28日晚6:00。

五、待遇

经试用合格,公司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享受相应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8日

附:物流公司员工招聘登记表

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