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防锈多少钱一瓶(底盘防锈大概多少钱)

宋PLUS DM-i原车出厂之前就已经有做过底盘防锈的工艺了,而且喷涂的范围也比较广,假如真的出现了底盘生锈的情况,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一:原厂喷涂没覆盖的位置。

解决方法:把车子升起来就可以看到底盘有一小部分是没有喷到底盘防锈的,如果这部分不进行后期处理的话,使用时间久就会出现生锈的情况,可以自己做个底盘装甲,加厚一层不仅有防锈的效果,而且还有隔音的效果,特别是小石头打到底盘能明显感觉到有效果。


故障二:环境的因素。

解决方法:长期处于是湿滑工地或者是沿海地区对底盘的一些零部件和整体的架构都有很大的考验,特别是沿海地区,如果不重新做底盘装甲,底盘使用一两年之后就会出现生锈的情况。

故障三:外物磕碰导致底盘防锈出现破损。

解决方法:有时候车子拖底或者行驶一些砂石路的时候,有些小石头撞击底盘也会导致底盘防锈出现破损,从而时间长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底盘生锈,像这种情况也是重新做底盘装甲就行。

建议做底盘装甲,价格不贵,外面汽修店400~800块钱左右就可以搞定。而且不仅可以防锈还可以有隔音的效果,最主要是使用几年之后,底盘看起来还是很干净。


生锈仅为个例,请大家放心使用,出现生锈时进行对应即可。

以上是出现底盘生锈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