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为 17 什么意思(18+评级)

7.5DNF体验服更新了0714国服版本,而这次更新中新增了一个副本,可能小伙伴们还不知道这个新副本有什么,那跟着老樊一起看看这次新出的副本吧,奖励丰厚!

一、副本位置与入场方式:

副本位置

副本前置任务

副本活动任务

副本选图界面

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新副本和以往一样都是通过前置任务解锁,所以小伙伴们在更新后可以直接打开任务栏即可看到任务,这里老樊给大家讲解一下该副本的一些规则。

该副本不消耗无色小晶体与疲劳值。

该副本每阶段每周可以通关1次,通关状态账号共享。

(角色A通关了 1~24层 →角色B可以从25层开始)

该副本推荐等级为17-110,可以自行选择对应的4个地区之一进入。

(未通关的阶段不会获得奖励,可以理解为选择86-100级的区域,通关后只能获得86-100级该区域的奖励,不会获得其他三个区域的奖励。)

通关各阶段时,可以恢复一定的HP/MP。

各地区最后一层会有领主,击杀领主后可以进入下一个地区。

进入并通关1层后,即绑定对应地区,通关该地区前本周内无法更改地区。


每一层都会有几率出现超时空怪物,击杀后可以掉落艾尔文泪湖商店用的【叶徽金币】。

超时空怪物出现的层数每周都会变更。

每通关1层都可获得【叶徽金币】,每层每周可获得1次。

每周奖励于周四6点初始化。


二、副本玩法:

普通:与普通地下城同样的结构,会出现一定数量的普通/精英怪物,以击杀领主怪物为通关条件。

困难:每隔一定时间出现大量普通/精英怪物,怪物量比其他玩法更多。

擂台战:与少数精英怪物对战,只会出现精英/领主怪物。

横版卷轴型地图:类似代号希望的地图模式

每提升1个阶段,怪物的等级与难度都会提升。

在一个阶段内停留时间过长时,怪物会得到强化,会出现强力怪物攻击玩家奖励。


三、副本商店:

商店出售的这些东西都可以用通关的金币兑换,小伙伴们不要忘记每周要刷哦,每周奖励会在每周四6点刷新,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呢。

最后还有一个新活动,多人组队享福利,这个活动时间由于是体验服更新时间,所以显示时间不对,实际时间是7月14日到8月11日,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组队吧!


感谢大家观看,这期到这里就结束了,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