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不出7s(为什么苹果不出7寸的苹果IPad)

猜测、爆料、预估……这些词伴随着iPhone 8走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如今随着苹果官方一纸邀请函尘埃落定。

产品:iPhone 8/iPhone X/iPhone Edition

发布时间: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

发布地点:全新的Apple Park中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关于iPhone 8究竟会以怎样的名字面世,邀请函里并没有说明,不过我们非常惊喜的发现,在邀请函上苹果一改传统的银色Logo,而是将整个Logo渲染成红、蓝、橙三种颜色,不知道这是想告诉我们iPhone 8新品配色还是要告诉果粉们:科技,让生活多姿多彩。而Let‘s meet at our place的口号(我们,家里见)以及在Steve Jobs Theater 的第一场活动的附加说明,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满满的小傲娇,看来此次库克对于iPhone 8是满怀信心啊。

作为本次发布会上最璀璨的新星,我们很有必要对iPhone 8的整体性能进行一个简单说明:

外观设计采用OLED全面屏,取消传统的物理Home键,将会采用最新的手势动作解锁功能与3D面部识别技术。

配置方面搭载最新的A11核心处理器、iOS11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无线充电技术以及Qi标准的7.5瓦(5V/1.5A)快充技术、2700毫安L型电池,包含64GB、256GB和512GB三大内存版本等,预售价格8288元人民币起。

此外,苹果这次还带来了iPhone 7S系列,不过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似乎对此都未给予足够的关心,这也可能与iPhone 7S系列几乎没有改进有关。

相比旧版的iPhone 7,iPhone 7S只是单纯的进行了核心处理器提升(A11)、增加无线充电功能、背部采用玻璃材质等等。而由于添加了无线充电配件,iPhone7S与iPhone7比较机身厚度有所增加。不过价格方面与iPhone 7保持一致,所以还是非常良心的。

此外,苹果在此发布会上还会推出最新版的Apple Watch、Apple 4K TV等,至于还会不会有其他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