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延期到账(微信延期到账怎么改成马上到账)

有人说和发红包没什么区别,区别还是有的,我们给一个好友发微信红包过去,如果发错了金额或对象的话,那么对方是收红包界面是没有退还给你的选项的,但是转账却有。本期微信隐藏功能:微信转账延迟到账怎么设置?

转账是微信的支付功能,我们转账有时候会搞错对象或者说转错金额,这种情况下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自然就没什么,但如果是陌生人的话,就很难说了。所以这个现在微信这个延迟到账的方式正能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来看看操作吧!


第1步:进入手机微信的首页后,在个人中心进入“服务”,随后点界面的右上角“…”(旧版本为“支付”);


第2步:随后找到“转账到账时间”这个设置后点进去,随后就可以设置自己想要延迟的转账时间了!



微信转账延迟到账怎么设置?这个微信隐藏功能学会之后,再也不怕失误转账转错对象啦!而且也只需要2步就能搞定,大家马上学起来吧!喜欢小编的技能分享记得要点赞和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