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到蠡县客车多少钱(定州到蠡县客车多长时间)

最新消息!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批复

津石高速公路

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

将设置12处收费站↓↓↓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0〕170号)收悉。河北省政府同意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设置大城东、大城西、文安南、梁召、任丘开发区、高阳北、高阳西、蠡县北、蠡县、博野东、安国南、定州东匝道收费站12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5月10日

津石高速

津石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的G0211线,从东向西连接京沪、京台、大广、保沧、曲港、京港澳、京昆等7条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极大地提高路网转换效率、可靠性和应急保障能力,同时将有效提升天津、廊坊、沧州、保定、石家庄等市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填补河北省无极、深泽、博野等县市不通高速公路的空白。津石高速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项目全线建成后,从南港到石家庄的车程将缩短近2小时,滨海新区与雄安新区之间车程预计可缩短至1.5小时。

2019年10月22日,由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津石高速公路(海滨大道-荣乌高速)工程独流减河特大桥最后一片35米预制梁的架设完成,至此,津石高速公路主线独流减河特大桥的预制梁架设全面拉开序幕。

受疫情影响,津石高速公路(海滨大道-荣乌高速)今年2月23日实现复工。目前,大港段进行填方、管桩、涵洞、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堤路共建段挖方、管桩、挡墙施工,西青段进行桥梁预制梁制作、桩基施工。

津石高速建设现场

5月13日,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项目首块桥头搭板顺利浇筑,标志着津石项目桥头搭板浇筑施工迈出了第一步。

综合 | 河北交通广播 天津广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