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刘成光代表什么代表(奉新县刘华)

5月24日,长阳职教中心隆重举行新职教法施行后的首个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让五月的职教持续升温。

启动仪式上,职教中心校长张红昌致辞,鼓励职教学子树立技能报国的远大理想,继承并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长阳九荣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桥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9名毕业于长阳职教中心的公司员工现身说法,诠释“选择职业教育,成就精彩人生” 的成长历程。18岁的黄儒仡尚在实习阶段,最大的李盟也刚刚36岁,但已经成为长阳九荣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若想实现梦想,先从梦中醒来!”“技术是立足的根本,努力是成功的必要!”发自肺腑的青春感言,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成光讲话,他希望师生把握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加速专业成长,加快奋进脚步。

启动仪式后,家校代表在学生导游的导引下,参观职教成果展。九大专业学生各展所学,大显身手。文化展牌、实训作品琳琅满目,技能元素、民族符号让人目炫神迷,家校代表们掌声连连。

校长张红昌介绍,职教活动周期间,学校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工匠大宣讲、校园之星颁奖晚会、十八岁成人礼、长阳职教联盟等系列活动,用小窗口映射学校精彩蝶变,厚植职教氛围,锻造工匠精神,打造人人成才、人人出彩的平台,推动长阳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