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车长多少(千里马车长是多长)

哈弗赤兔(参数|询价)SUV官图发布 车长4.45米 轴距2.7米 1.5T动力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3月3日,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 赤兔的官图。新车源自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新车预计将在4月份开启预售,售价可能会保持在7-12万之间。

赤兔马乃马中皇者。曾为吕布、关羽的座驾,一向是千里马的代言词。那么取名赤兔的哈弗全新SUV会是一匹千里马吗?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 “潮力觉醒”设计理念在哈弗赤兔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整车设计风格前卫时尚。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竖向排列LED日行灯,整体视觉效果更显犀利运动。

侧面长前机舱搭配短车尾设计,圆润的车尾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小尺寸的扰流板,位于车尾中央的大号“HAVAL”的品牌标识让哈弗赤兔更具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赤兔在车身尺寸上预计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长宽高为4450/1841/1625mm和4470/1898/1625mm,轴距相同,都是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有高低功率的两种1.5T版本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

内饰造型简洁,配备了一块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在中控屏下方设置了一组触控按键,或将用于控制哈弗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和空调等功能。

新车电子挡把造型小巧,采用透明材质。中央通道采用悬浮式设计,并在下方配备了一个左右贯通的储物格。内饰整体覆盖件为黑色,部分有黄色线条点缀,风格更加运动。

哈弗赤兔是柠檬平台的第四款量产车型,前三款车型在上市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这款取名赤兔的千里马上市以后会有怎样的表现了,我们拭目以待!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