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对雨刮是多少寸(迈锐宝雨刮尺寸)

在合资B级车中,迈锐宝XL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虽然定价和主流的B级车没什么区别,但市场优惠幅度能高达5万元以上,部分地区甚至接近6万元,这就导致迈锐宝XL的价格几乎和合资紧凑型轿车差不多了,放在同价位来看在空间、动力方面都很有优势。

外形方面,迈锐宝XL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和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造型,中间部分的尺寸比较大,内部使用了类似波浪状的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区域配备有雾灯。

侧面造型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风格,车窗周围饰条、外后视镜、轮毂等位置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方面,后备箱上沿配备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下包围部分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口,对于运动感也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33/1854/1473mm,轴距为2829mm,定位是中型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有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整体风格略显老气。

动力方面,535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9AT变速;550T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同样是是9AT变速箱。

下面我们就根据配置来分析一下究竟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535T自动锐行版

官方指导价:16.49万元

推荐程度:二颗星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锐行版在配置方面不算特别惨淡,但一些关键性配置的缺失还是比较遗憾的。

具体来说,锐行版车型在气囊方面和高配车型保持一致,提供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

其它方面,锐行版提供有倒车雷达、自动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塑料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自动卤素大灯、自动分区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没有倒车影像是锐行版车型最大的遗憾,如今倒车影像可谓是必备的功能,所以最低配车型的推荐程度并不高。

535T自动锐动版

官方指导价:17.49万元

推荐程度:三颗星

指导价比最低配贵了1万元,轮胎尺寸从205/65 R16升级到了225/55 R17,外形档次感有明显的提升。

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

虽然多花1万元能买到更大号的轮毂以及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但倒车影像依然缺席就有点不太厚道了,所有推荐程度依然不高。

535T自动锐联版

官方指导价:18.49万元

推荐程度:四颗星

作为1.5T的顶配车顶,锐联版在配置方面丰富了不少,增加了倒车影像、在线导航、语音识别、SD卡插槽、后排USB接口、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雨刷等配置。

该版本在配置方面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535T自动锐联版值得考虑,落地价基本上15万左右即可搞定。

550T自动锐动版

官方指导价:19.49万元

推荐程度:三颗星

2.0T车型全系都增加了Redline套件,外形方面运动感表现要更到位一些。

配置方面,该版本和535T锐动版基本上保持一致,但增加了主动降噪以及中控屏的车联网相关功能,轮胎尺寸也从225/55 R17升级到了245/45 R18。

没有倒车影像依然算是一种遗憾,所以该版本的推荐程度并不高,仅适合对动力要求较高,但预算不太充裕的用户购买。

550T自动锐联版

官方指导价:20.49万元

推荐程度:四颗星

该版本在配置方面和535T基本上保持一致,增加了主动降噪以及内饰氛围灯,轮胎尺寸也从225/55 R17升级到了245/45 R18。

该版本在动力、空间和配置方面都没有什么遗憾了,达到了主流合资B级车的水准,落地价18万元以内即可搞定,性价比表现是比较出色的,值得考虑。

550T自动锐智版

官方指导价:21.99万元

推荐程度:五颗星

作为顶配车型,锐智版的配置完全能够和合资主流的B级车高配甚至是顶配车型相提并论,但价格方面有明显的优势。

相比锐联版来讲,锐智版价格贵了1.5万元,但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电动记忆、BOSE音响、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记忆/电动折叠等功能。

如果对辅助驾驶功能有需求的话,顶配车型是唯一的选择,而且定价并不离谱,笔者认为这是全系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整体来讲,如果只是对空间有需求的话,535T自动锐联版就能满足需求,如果对动力也有比较高的需求,那么550T自动锐联版最值得考虑。如果在配置方面想追求的比较完美,那么落地价不到20万元的顶配车型同样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