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坐车电话多少(陆丰车站电话多少)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一线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更好地做好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市政务服务中心近期对外服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于2020年2月3日(星期一)起对外提供服务。如国家、省、汕尾市和我市有最新要求,将另行通知。

二、服务方式

(一)不见面办理。倡导办事人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自助办理一体机等渠道进行网上办事、移动办事、自助办事。

1、广东政务服务网-汕尾市陆丰市http://www.gdzwfw.gov.cn/?region=441581、

2、“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


(二)实行大厅预约服务模式。为做好服务大厅人流控制,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自2月3日起,服务大厅将以预约办理形式对外服务,提供网上申报预审、电话业务咨询以及紧急事项预约办理等业务。综合窗口只受理预约事项业务,不接受现场取号业务,待疫情解除后恢复正常服务。政务服务中心预约电话:8123322,8123323;陆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预约电话:8891367

(三)延后办理。服务大厅人员密度大,通风条件有限,非紧急类事项,办事人延后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注意事项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于一切,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办事人须注意:

(一)进入服务大厅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提供身份证配合中心工作人员核查登记,并接受体温检测和相关指引。

(二)鉴于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对于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三)听从现场指挥,不随意走动和聚集,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减少在服务大厅滞留时间。办理结果可申请邮政服务快递送达。


广大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您的理解、行动和带动,或许就能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汕尾、市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市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660-8123323。

特此公告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日


咨询电话:0660-8123322

交通指南:乘坐5号、6号、8号公共汽车直接到政务中心(碧桂园)站下车。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时间除外。